•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就业促进行动:为民稳就业 为企招人才

发布时间:2022-09-21 17:2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我县大力实施“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多举措深入推进暖民心就业促进行动民生实事,为民稳就业,为企招人才,推动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目前,我县大力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工作,探索“互联网+智慧社区就业”模式。现已在泾川镇、丁家桥镇13个试点社区(村)进行中,以社区三公里范围内的劳动者、小微企业为重点服务对象,用心、用情、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最暖心的服务。

  同时,我县多措并举,织密就业帮扶“一张网”。开展“三级三方服务千企”行动,着力为企业提供用工、培训等方面的服务,确保各项稳就业保就业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大力推动青年就业见习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积累社会实践经验,促进青年就业、成长发展和民生改善。同时,我县还发挥大数据作用,积极引导外出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此外,还针对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提供职业介绍、职业指导等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