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2 16:4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举行了2022年“送教上门”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进基层活动暨泾县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省社体中心有关领导和市县教体局负责人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县教体局承办,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县的80名体育爱好者参加。培训根据全民健身发展实际,采用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紧密围绕群众需求开设课程菜单,其中,理论课有社会体育指导员基本理论、党课,实践课有广场舞、足球。培训后,还将分别开展实践考核及社会体育指导员理论考核。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员的能力与水平,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导者,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科学健身不断发展的优秀成果。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教体局积极落实“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相关要求,广泛开展体育赛事和培训活动,逐步完善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设施,有效推动了全民健身的蓬勃发展,在全县进一步掀起了快乐健身的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