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统计局举办“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统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5:44 来源:泾县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宣传统计知识,传播统计理念,进一步扩大统计工作的公信力和影响力,9月20日上午,县统计局在泾县红星广场举办了以“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2年度“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通过设立统计知识咨询台、摆放统计宣传展板、发传资料、设置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参与群众讲解统计法律法规及统计相关知识,宣传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增进群众对统计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并以“中国统计开放日”为契机,全方位展现统计工作,提高统计工作透明度,彰显统计工作者“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初心。


  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群众搭建了解统计、认识统计、贴近统计的桥梁与窗口,使“统计服务民生”理念升入人心,还为来年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奠定基础,督促统计工作者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