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全过程咨询框架合作协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2-09-23 16:4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1日,《泾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全过程咨询框架合作协议》在县林业局正式签约,副县长程禹柏出席,安徽省皖森林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合作双方就各自项目资源、项目优势以及合作细节相互作了介绍。据悉,此次我县将投资86亿元,在县内建设46万亩国家储备林基地以及建设林药、林果等深加工、森林康养旅游等二三项目产业。该项目周期长、涉及领域广,为提高建设效率、节约建设资金,我县采用国家鼓励的第三方全过程咨询服务方式推进实施,安徽省皖森林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合作的乙方,将为该项目提供管理和可行性研究、投资咨询、招标代理、造价咨询、产业基金管理等服务,直至项目全部完成。

  县领导表示,我县生态资源丰富,林业优势明显,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推动我县相关产业快速发展,助推产业结构不断升级,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