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野风·柿木河轻奢露营基地举行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7 15:4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5日晚,泾县野风·柿木河轻奢露营基地举行开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宣布基地正式开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致辞,县文旅局、县总工会、团县委、云岭镇、蔡村镇及各界企业代表、协会代表参加活动。

  县领导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野风·柿木河轻奢露营基地的建成和运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泾县文旅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好山好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众多优质的旅游项目落户,野风·柿木河轻奢露营基地是我县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的有益探索,也是落实泾县全域旅游的具体实践,相关单位和乡镇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做好宣传和推广,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全力推进我县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泾县野风•柿木河轻奢露营基地位于蔡村镇毛田村汪村组,由安徽毛田置业有限公司与泾县泾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000万元,占地面积约180亩。该露营基地的建成将进一步丰富我县旅游项目,提升旅游品质和服务水平,同时也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乡村旅游示范点,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