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畅安13号”暨“警醒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15:4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营造良好的公共秩序和道路交通安全环境,9月23日晚,我县组织开展“畅安13号”暨“警醒行动”,对各类交通违法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护航国庆交通安全。

  行动期间,县交管大队对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及特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出动警车8辆,警力50余人,在城市和公路多个主要路段的重要路口共设立10余个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严格检查,以整治酒驾为抓手,带动严查涉摩涉电等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管高压态势,实现酒驾醉驾整治效果。在检查酒驾醉驾时,同步查处超限超载、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坚持“一车多查”,有效消除“流动”的交通安全隐患。据统计,当晚共检查车辆1100余辆,查处1起超载,1起酒后驾驶、2起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