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委老干局走访慰问九十周岁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9-28 16: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传递县委、政府对离休老干部的亲切关怀,重阳节到来之际,县委老干局组织开展慰问活动,走访我县今年满九十周岁的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老干部王道玲、胡德雨、吴绪祥家中,县委老干局一行将喜庆的寿匾送到老干部手中,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为弘扬我党关心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多年来我县坚持做到上门慰问年满九十周岁老干部,切实让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委老干局还将一如既往地为老干部排忧解难办实事,认真落实好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不断提升老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