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桃花潭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16: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3日,桃花潭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军出席会议。


  县领导在会上指出,上半年来,桃花潭镇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实干担当,为全力实施我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战略,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县领导强调,要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发挥好乡镇人大的作用,依法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贯彻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保证决策更好地体现人民的意志;要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自觉地把人大各项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使人大工作与党委各个阶段的中心工作思路同向,行动同步,协调一致;各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履行代表职务,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认真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全镇经济和社会崛起赶超作出更大贡献,争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