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省关工委来我县调研基层关工委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16:5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7日,省关工委主任张俊一行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关工助力”和基层关工委建设工作,市关工委主任丁绍东、县关工委主任桂祖乙、昌桥乡党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昌桥乡关工委,田坊村、新垅村关工委,现场察看关工委阵地建设,查阅村级关工委组织“五老”队伍、助力乡村振兴、关爱帮扶困难青少年等档案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乡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调研组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两办《意见》、省两办《实施意见》,把广大关工干部和“五老”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扩大关工组织覆盖面。引导鼓励更多老同志加入关工队伍,让他们发光发热、老有所为;要加强阵地建设。坚持因地制宜,创新形式,建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五老”工作室等教育阵地,提升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生动性和直观性;要打造特色品牌。培育和形成一批青少年喜闻乐见、符合时代特征的关爱教育工作品牌,不断赋予品牌新内容,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要提升双创水平。积极为“五老”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把“五老”丰富阅历、深厚造诣转化为强大育人优势,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