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探访双“十一”下的安徽第一淘宝村

发布时间:2022-11-11 15:1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进入十一月份,最热门的关键词无疑是“双十一”,丁家桥镇李园村作为安徽淘宝第一村,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上新品、搞促销、做直播…… 各大商家企业都以饱满的热情迎战“双十一”。

  在安徽省泾县三星纸业有限公司车间里,工人师傅们每天起早贪黑忙着分拣、配货、打包、装箱、搬运,现场等发的货物堆积如山,无不显示安徽第一淘宝村“双十一”的火爆。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从今年10月份起,三星纸业就进入“双十一”备战状态,除了已经对部分商品进行了预包装,方便快速发货外,还提前做好了详细的备案计划。

  今年的“双十一”早已开启预热,通过参加平台满减活动与直播引流,截至目前,网店的订单量相较以往增加了不少,预计今年的“双十一”销售额将超过往年。直播带货近年来备受追捧,每逢“双十一”“双十二”等重要节点更是火热。在丁家桥镇电商直播基地,95后小伙曹文斌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向直播间的观众介绍产品和促销活动。

  眼下,“双十一”购物狂欢大幕已经拉开,直播带货成为促销重要手段,新老商家纷纷入场抢抓流量,收获不错的成绩。同时,通过线上各种优惠活动,以更丰富的供给,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做为泾县的电商经济重镇,丁家桥镇李园村凭借市场空间大、运营灵活的独特优势,将持续大力实施“互联网+”战略,进一步引导电商龙头企业、网商、创业者与电子商务平台对接,拉长产业链条,全面提升区域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