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办首届文明卫生健康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11-14 15:5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重要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健康泾县行动,近日,由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委主办,泾县医院、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首届文明卫生健康知识竞赛决赛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文波出席。

  县领导在致辞中指出,自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开展以来,我县突出实践特色、创新活动载体,全力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较好完成了学习动员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各参赛队伍和全县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过近5个月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现场,选手们相互配合、踊跃竞答,气氛热烈。据了解,首届文明卫生健康知识竞赛既是开展创卫活动的有效载体,也是对全县创卫活动成效和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和展示,竞赛内容涵盖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卫生县创建相关知识、公民健康素养66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常识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