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牛岭水库征迁区域房屋拆除工作持续推进

发布时间:2022-11-14 15:5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段时间以来,我县牛岭水库建设项目征迁工作加大力度持续推进,各征迁工作组深入已签约农户家中,通过帮助他们清理房屋内生活物件,修建便民道路,解决搬迁过程中的实际困难等方式,推动征迁工作向前迈进。

  日前,记者跟随拆迁组来到河西村球坑组。现场,记者看到,在征得当地农户最后同意后,征迁组开始对房屋内物件进行清理,同时对房屋外墙及屋瓦进行拆除。据了解,从征迁区域农户全部签约到11月13日,总计完成119户拆迁工作。

  此外,为了库区移民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榔桥镇还在搬迁区域修建了一条从长村组到桂坑组,长约2.5公里的便民道路,便于库区移民搬迁和运输木材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