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5 09:15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4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汪莉、程德修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与会人员逐字逐句进行了学习,5名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中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县政协党员干部和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要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政协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健全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不断提高专门协商机构工作质效;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泾县实践中谋划推动,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年内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任务,抓紧筹备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全会,细致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县政协驻会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