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榔桥镇成立牛岭水库移民搬迁志愿者服务队

发布时间:2022-11-15 15:5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我县牛岭水库移民搬迁工作进入关键期,为进一步帮助库区移民顺利搬迁。日前,榔桥镇成立牛岭水库移民搬迁志愿者服务队。

  在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动员会上,该镇相关负责人向志愿者传达了搬迁工作纪律要求,并号召志愿者们全心全意帮助库区移民有序开展搬迁工作,为牛岭水库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志愿者们立即赶赴搬迁现场投入志愿服务活动,在河西村球坑组部分搬迁农户家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协作,帮助农户搬家,对于家庭小件,志愿者一人手提数个,对于部分机械大件,志愿者们相互合作,或用工具挑,或用双肩扛,在搬迁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对移民们进行了的情绪疏导、心理安抚等,让搬迁农户在搬迁过程中实现方便快捷,能够搬得舒心。

  据介绍,榔桥镇牛岭水库移民搬迁志愿者服务队共有60多人,将分四个组帮助搬迁农户搬家,接下来,志愿者们还将持续帮助搬迁农户开展搬迁,直至库区移民“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