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办2022年全县政法委员暨平安建设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16 16:1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县政法委员暨平安建设干部业务能力,11月15日上午,我县举办2022年全县政法委员暨平安建设干部培训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舒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县领导在开班动员讲话中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全力做好平安建设工作。当前我县正处在大发展、大建设时期,政法队伍肩负着“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艰巨任务,新形势下政法工作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加强学习是适应新形势发展的根本要求,是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途径。二要通过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水平。要牢牢把握政治理论的指导,注重掌握新的理念、注重加强相互交流,不断提高观察、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推动平安建设工作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方法创新。三要学有所得,切实达到学习成效目的。所有学员要以此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和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专心学、虚心学、安心学,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为不断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泾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2天,共有67名县直单位及各乡镇学员参加培训。培训采用课堂主题讲授等方式,教学内容包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与基层信访工作实践、基层平安建设工作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