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加固出行安全锁 筑牢平安上学路

发布时间:2022-11-16 16:22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停车,请接受检查!”伴随着一声指令,由县交运局、教体局、交管大队组成的联合检查小组开启了为期七天的校车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联合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校车的外观、轮胎规格及使用磨损情况,核查灭火器、安全门、安全锤等安全设施是否符合标准,校车检验情况、校车标牌是否超期,凡发现有安全隐患的责令立即整改,禁止运行,杜绝车辆带病行驶,确保车况良好。

  联合检查小组在现场还对校车驾驶员、随车人员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要求驾驶员和随车人员要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记在心,践在行;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针对出现的违反交通法律法规的行为要及时制止和纠正,并积极主动向县交运局、教体局和交管大队反映,坚决把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

  通过此次校车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了驾乘人员的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校车安全有序运行,坚决守好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