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暖民心行动”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7 16:3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6日,我县举办“暖民心行动”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泾县融媒体中心、泾县政府网等新闻单位和县内泾县论坛、百姓论坛、泾县之窗、泾县365泾彩等自媒体参加会议,群众代表列席。


  发布会上,县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围绕就业促进行动、“新徽菜 名徽厨”行动详细介绍了我县这两项行动的实施背景和主要内容。

  据介绍,“就业促进行动”以社区为载体实施“三公里”就业圈建设,搭平台、抓服务、促匹配,不断优化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供给,用心用情为就业困难群体和企业用工提供更多暖心服务。力争2022年底50%以上社区达到“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标准,2025年实现全覆盖。全县年均举办招聘会不少于105场次,达成就业意向不少于2900人,年均新增技能人才1848人。

  “新徽菜 名徽厨”行动开展以来,我县加大对徽菜师傅职业技能培训,开展“茂林十二碗”为代表的新徽菜标准认定,开展职业技能竞赛、实施以“茂林十二碗”为代表的品牌培育等专项行动,2022年开展“徽菜徽厨”师傅技能培训80人次,2023年起,每年将开展“徽菜徽厨”师傅技能培训不少于130人次,将有效促进全县餐饮从业人员技能技艺提升、就业创业提质、收入水平提高。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坚持结果导向,加强过程调度,确保就业促进行动和“新徽菜 名徽厨”行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始终把群众满意不满意、有没有得到实惠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关键,真正把暖民心行动这项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