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昌桥乡:“专精特新”添动能 稳粮增收底气足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安”,近年来,昌桥乡不断加大“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力度,助力粮食企业加强科技创新和品牌创建,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着秋粮收购进入旺季,,走进昌桥乡安徽泾县正明米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总能听到机器轰鸣,闻到米香扑鼻,工人们正忙着把刚刚生产出来的优质大米打包出货。得益于自动化生产线的投入使用,大米生产质量和效率得到进一步保障。

  该企业是一家集优质稻收购、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粮食加工企业,自1992年成立以来,昌桥乡大力推进企业通过土地流转和订单农业,以“公司+基地+农户”的运行管理模式,走“市场带企业,企业带基地,基地连农户”的粮食产业化经营之路。

  在乡村两级的支持下,该企业坚持高研发投入,在加工生产技术、新产品开发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在新技术和新品种的研发与创新等方面获得突破。如今,随着企业的技术升级,企业已经是现代化的流水生产线,工人的劳动强度大大减轻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