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宋辉到丁家桥镇官庄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15:4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辉到丁家桥镇官庄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与基层党员座谈交流学习体会。


  宣讲中,宋辉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前景光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部署坚强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宋辉要求,官庄村党总支要在建强战斗堡垒上狠下功夫、在推进乡村振兴上狠下功夫、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上狠下功夫,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把官庄村全体党员群众组织凝聚好。要以产业为基石,壮大集体经济规模,以生态为保障,打造美丽宜居乡村,以文明为灵魂,培育文明和谐乡风,以治理为核心,完善乡村治理体系,以富裕为目标,提升群众生活水平,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村“两委”干部要切实做到遵纪守法、公道正派,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扎扎实实从点滴做起,不断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