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2年第三季度“泾川好人”发布厅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2 17:3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21日,2022年第三季度“泾川好人”发布厅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综合演播厅举办。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管理办公室(中共泾县县委党校)常务副主任(常务副校长)、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彤,副县长黄凰,县政协副主席汪凌君等出席活动。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通过主持人讲述、短片播放、原创文艺作品表演、歌曲舞蹈等形式,多角度展现好人代表的感人故事和高尚精神。十二年来如一日照顾身患疾病侄女的葛林,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彰显人民警察本色的王月明、江伟等泾川好人,与主持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一位位身边好人的故事和经历,折射出道德的光芒,书写着这个时代的感动。他们身上知难不退的勇者无畏、胸怀大爱的义者当先、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对崇高信仰的永恒坚守,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用动情的泪水和掌声交织成一首首赞歌,致敬这些当之无愧的好人。

  过去的三个月里,好人层出不穷,好事天天发生,“泾川好人”感动着整座城市。发布活动还揭晓了2022年7-9月“泾川好人”,17个熠熠生辉的名字光荣地写入了“泾川好人”榜。泾川好人发布厅作为我县好人成名人工程的又一个平台,展示了很多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让好人的精神力量影响着更多的人,也在我县形成了崇德向善、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据悉,泾县2022年第三季度“泾川好人”发布厅活动由泾县县委宣传部,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泾县融媒体中心承办。同时,泾县融媒体中心还对该活动全程进行了网络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