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第五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11-26 15:5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我县开展的核酸检测中发现多起阳性病例,疫情形势非常严峻。为迅速、彻底排除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11月26日,我县继续开展第五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早上六点,第五轮区域核酸检测正式拉开序幕。本轮核酸检测,按照分时段、分批次的方式有序开展。在各个采样点,工作人员正在引导居民佩戴口罩有序排队,提前扫码、登记信息、分批次完成核酸检测。记者来到东郡印象小区内的核酸采样点看到,居民朋友们都很配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着两米线的安全距离。医护人员一遍遍重复着看似简单但又规范严格的采样工作。

  据了解,按照“应检必检 不漏一人”的要求,我县通过调配医务人员、增加核酸采样点、延长采样时间等措施,来满足居民核酸检测需求。广大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始终坚守一线,共同织牢了一张坚不可摧的“防疫网”。

  疫情当下,多一份谨慎小心、多一些积极参与,防控成效就快一些显现、早一天达成。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泾县的抗疫工作增添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