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许立勋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期间民生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15:5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期间民生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杨培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副县长程禹柏、卢勇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营商环境办汇报了12345政务便民热线疫情防控相关问题受理情况,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小区封控组、社区管控组汇报了小区封控居民反映的民生问题及解决方案,各受理单位汇报了交办问题办理情况。

  许立勋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调度和统筹,真正把责任扛起来,确保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解决群众诉求,各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多从群众角度想问题办事情,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忧,做有温度、暖民心的事情,同时要注重自身防护,确保人身安全。要加强督查办理,围绕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强化监督,做到群众反映的问题有人办、马上办、能办好,切实用广大干部的辛苦指数、奋斗指数换取全县人民的安全指数、满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