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保供有温度 “安心”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2-11-28 17:5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共同应对全县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县多部门、多举措合力推出“安心包”上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配送方式,保障市民的基本生活物资供应。

  在县城的各个小区,一份份“安心包”成为当下市民的新“宠”,有猪肉、土豆、洋葱、胡萝卜、莴笋等,“安心包”内不仅菜品种类齐全,而且还提供了40元、50元、60元不同价位以供市民挑选。

  在城区的一大型商超内,工作人员化身物资“分拣员”“打包员”“搬运工”,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一条条有序高效的“流水线”迅速运转起来,面对大范围的需求,工作人员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打包蔬菜包,助力爱心蔬菜包加快“蔬”送。

  据介绍,我县在蔬菜品质、种类搭配、价格控制、配送安全等方面还建立了严格的管理措施,构建了商超——小区——市民的安全、有序地配送环节,竭力让市民吃上新鲜蔬菜。

  疫情发生以来,我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产保供,加强蔬菜、肉蛋、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生产供给,确保供应不断档、物资不涨价,全力稳住百姓的“菜篮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