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凝聚最大正能量,画出战“疫”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2-11-29 11:07 来源:县政协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政协凝心聚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之一

  连日来,面对我县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县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立足本职、各尽所长、齐心协力,主动开展捐赠物资、志愿服务、保障供应、纾解情绪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汇聚起共渡难关的政协力量。

  “保障物资储备情况怎样?”“社区防疫工作人员有多少?”“车流量大不大,卡点执勤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本轮疫情暴发以来,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政协主席涂顺多次以“四不两直”深入琴溪镇鼓楼铺、蔡村镇上胡村、昌桥乡袁店村、榔桥浙溪村等县界卡口,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迅速响应、带头行动,全面做好核酸检测和疫情风险排查......”县委组织部向全县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布通知后,县政协机关立即行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穿上“红马甲”“防护服”,下沉至疫情防控第一线,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认真做好核酸检测引导,配合社区做好包保小区管控,切实筑牢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同心抗疫委员在行动。医卫界委员夜以继日,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当好主力军,黄希松、李自红委员还为一线防疫工作者送去10000余袋防疫中药和2000个香囊。凤翔、邹伟力、郑雄誉、沈健等委员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活动,并向开发区管委会、山口社区、百园社区抗疫人员送去相关食品物资。包海涛委员将私家车变成宣传车,用车载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音频,在街头巷尾向千家万户传递出防疫“最强音”。黄金波委员为城区 12000户卡表用户提供“上门充值”服务,切实保障燃气安全稳定供应。住乡镇的县政协委员也积极行动,住云岭镇的汪维高委员向该镇卡口执勤的人员送去30箱方便面、30箱矿泉水、锅巴等物资;住蔡村镇的政协委员周德明、张青松、张欢曾、包明、张桂凤、朱纪莲等向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送去了60箱牛奶和八宝粥等物资。

  同心战“疫”,人人有责。战疫路上,政协委员还在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