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安徽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泾县总结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9 16:2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召开安徽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总结座谈会。副县长、县残联主席束剑出席,县残联有关负责人、参加安徽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泾县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领导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残疾人运动员表示祝贺,鼓励他们珍惜荣誉,以顽强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和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让生命展现绚丽的色彩。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刻苦训练、再创佳绩,推动我县残疾人体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希望全县广大残疾人要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身残志坚、奋勇拼搏的精神,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我县共有2名运动员参加了安徽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进行了铅球、铁饼、100米等比赛项目的角逐。最终,取得了一金一银的好成绩,为家乡和残疾人赢得了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