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推动落实“七个严禁” 保障护航抗“疫”大局

发布时间:2022-11-29 16:3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护航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县纪委监委印发了“七个严禁”纪律要求,对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强监督、抓落实,全县各镇村纪检监察干部也将“七个严禁”变为自觉行动,日以继夜的奋战在防控一线。

  早上八点多,在位于泾川镇岩潭村的核酸检测点内,高铁新城社区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霍玲玲正在这里引导村民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突如其来的疫情发生后,霍玲玲和同事一起全天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四点多开始就要准备核酸检测工作,而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和村级纪检委员,她的工作还有很多。在气象路核酸检测点,百园社区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刘芳也正在这里忙着和同事一起开展核酸检测,作为一名村级纪检委员,不仅要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根据疫情防控“七个严禁”纪律要求,做好监督也是她的一项重要职责。

  疫情防控期间,“七个严禁”纪律要求的印发,给疫情防控工作划定了红线,也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纪律保障。连日来,县纪委监委三个督查组正在对“七个严禁”的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