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2022年度泾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30 16:06 来源:泾县牛岭水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探索市场化实施2022年度泾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的有效模式,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商条件 

1、招商项目名称:2022年度泾县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

2、招商内容:项目区范围内土地整治项目及融资项目建设运营;政府投资及农民自筹资金项目建设运营(需中选建设运营公司实施的部分)。农用地整治:宜耕后备土地资源开发垦造耕地;高标准农田建设;全域农用地综合整治提升;水土保持工程;农业示范区、建设用地复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村庄建设:农民建房安置(需集中安置统建的);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田园综合体、乡村生态保护修复:河道整治;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产业提升等项目。 

3、招商单位:泾县牛岭水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4、招商项目地点:桃花潭镇桃花潭村、连虹村、新民村;昌桥乡新桥村、汪店村、柏山村。

5、招商项目范围:经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审批备案的项目区范围。

二、招商项目建设及运营目标 

1、完成项目区范围内土地整治项目及融资项目建设、政府投资及农民自筹资金项目运营(需中选建设运营公司实施的部分)。

2、对乡村生态、农业、建设空间进行全域优化布局,对“山水林田湖草沙”进行全要素综合整治,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三、招商项目运作模式 

1、项目运作模式及其他事项以合作协议为准;

2、中选建设运营公司可组建经招商主体认可的专职项目子公司运营该项目。

四、招商项目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独立法人,具有投资实力和管理运营能力。

3、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壹亿元。

4、具备土地整治工作及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运营经验,前期实施过类似项目的法人单位优先考虑。

5、报名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确定为中选人:

5.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5.2、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5.3、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4、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5、被行业主管部门通报或其他处罚情形的。 

五、招商项目报名方式及招商文件的获取

1、报名人持有效身份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并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报名地点:泾县泾川镇青弋江北路和建园路交叉口,泾县牛岭水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4、报名时间:2022年11月30日-2022年12月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

六、招商截止时间及招商地点

本招商项目确定中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6日15:00,地点为泾县牛岭水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

七、评审办法

招商单位组织评审小组对报名人文件当场开封,先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与综合评分环节。若只有一家报名人报名且满足招商公告各项条件的,经谈判达成一致,则该报名人即为中选人;若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报名人报名且同时满足招商公告各项条件的,由评审小组按招商方案评选最优投资人确定为中选人,由招商单位与中选人签订合同。

八、联系方式

招商单位:泾县牛岭水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泾县泾川镇青弋江北路和建园路交叉口

联系人:徐倩

电话:0563-5555515

委托代理机构:安徽龙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泾县月清路泾川名都5幢12号

联系人:汪先生

电话:15956393377

泾县牛岭水库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