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各公共场所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2-11-30 18:0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目前我县连续3天没有社会面阳性病例,城区部分场所开始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为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更好地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各公共场所接续压实防疫责任,严格落实“二码联查”防控措施,筑牢防疫屏障。

  在城区中心农贸市场出入口,工作人员引导前来买菜的市民保持安全距离、排队扫码,做好“二码联查”后,方可进入市场买菜。市场内,各类蔬菜、肉类等琳琅满目,供应充足,摊位前一些市民正在挑选购买。无论是从业人员还是消费者都自觉佩戴口罩,遵守防疫规定,秩序井然。

  在城区惠到家超市入口处,可以看到,市民通“二码联查”后有序进入超市购物,温馨提示牌也摆放在显眼位置。为保障顾客的购物需求,超市门店在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准备了充足、多样的货物供市民选择。

  在泾秀苑三期小区,仍只保留一个出入口,工作人员依然在小区卡口值守,小区居民出入都严格落实扫码、戴口罩、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要求。

  疫情防控依靠的不仅仅是一线防疫人员的坚守和付出,仍需要大家上下一心、齐心协力。防疫不可松懈,我们依旧要做好个人防护,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