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部分乡镇召开党代会

发布时间:2024-02-21 17: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期,蔡村镇、丁家桥镇、琴溪镇、云岭镇、黄村镇陆续召开党代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良,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宋辉,县委常委、琴溪镇党委书记叶亮分别出席部分乡镇会议。

  中共蔡村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指出,2023年,该镇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被认定为“第三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乡镇”。新的一年将聚焦构建“全域美、产业强、文化兴、百姓富”的发展新格局,强信心、稳增长、惠民生、筑底板,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中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和各项事业新局面,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打造乡村振兴改革示范蔡村样板、助力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而不懈奋斗。

  中共丁家桥镇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指出,2023年,丁家桥镇“中国宣纸书画纸基地”通过中国文房四宝协会复评,先后获得电商强镇、数字乡村建设优秀乡镇、电子商务集聚示范区等省级荣誉称号,无诈乡镇创建、纪检监察等多项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获评先进。今后该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进一步开创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中共琴溪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指出, 2023年琴溪镇党委全力夯基础、抓改革,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力稳增长、促转型,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坚持强攻坚、聚人力,乡村振兴成果丰硕;坚持扎实办实事、优环境,群众福祉得到显著改善;持续强治理、守底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下一步,琴溪镇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执政根本,始终抓好各级党代表这一执政资源,以建设“江左名镇、和美琴溪”为目标,勠力同心,齐头并进,为实现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贡献琴溪力量。

  中共云岭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指出,2023年云岭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以赴抓项目、优服务、破难题、促发展,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镇上下要始终保持“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闯劲和勇气,以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情怀,以开拓进取的姿态激发新作为,加快奋进云岭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中共黄村镇第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指出,2023年,该镇聚焦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黄村”的目标定位,全力以赴抓项目谋发展、抓党建夯根基、抓建设优环境、抓民生增福祉,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2024年,全镇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实的态度,加快展现“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黄村”的无限魅力,努力把美好愿景转化为现实图景,奋力推动黄村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