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4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1 16:2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2024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23年市场监管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副县长卢勇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3年度市场监管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进行表彰;部分先进集体、个人作经验交流发言;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要坚定信心决心,继续发扬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规范高效、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顾全大局、支持配合的团队精神,再接再厉,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要认清形势,补齐短板,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主动将工作视野融入全县中心大局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补短板、填缝隙,履行新使命、筑梦新时代,坚决扛起市场监管重大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创新发展;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场监管工作事关国计民生、情系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监管主体点多、线长、面广,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标准要求,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明确重点,找准关键。对照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逐一检点,凝神聚力,真抓实干,精准发力,全力突破,推进各项指标完成和任务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