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竖屏剧《朔风如解意》在我县开机拍摄

发布时间:2024-03-29 16:4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由安徽皖南印象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未来和美乡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竖屏剧《朔风如解意》在马头祥景区举行开机拍摄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良出席。

  该剧由著名演员李恰担任制片人,由创作过《七年之痒》等多部小说和多部电视剧的作家高克芳担任编剧、导演,著名编剧、导演张勇,资深影视人王立人担任总监制。讲述了女主乔如意是一个命运多舛又独立自强的女孩,早年母亲去世,她在继母和妹妹的欺凌下长大,却自强不息,不但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还有一手针灸绝活。而国外留学归来继承千亿资产的天之骄子陆朔风与她完全不同,两个人本来毫无交集,命运却将他们悄悄联系在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