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昌桥乡:电影下乡 让乡村的夜晚“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24-04-03 17:46 来源:昌桥乡人民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各位村民大家好!今天晚上有送电影下乡活动到新桥村,放映点在麻元村部广场和袁店文体广场,请各位六点三十分左右前去观看!”

  3月28日晚,由县文旅局主办的送电影下乡活动在昌桥乡新桥村开展。放映消息在网格群一发出,新桥这个小乡村的文体广场立刻热闹起来,吃过晚饭后的村民、孩子纷纷走出家门,邻里相互招呼,相约而行、相伴而坐。幕布前荧光闪闪,幕布后的村民与孩子三三两两,或站着、坐着、靠着,享受着露天电影带来的快乐。

  “‘送电影下乡’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上电影,实在服务到了我们老年人的心坎里。”电影播放现场,老人张金保满怀激动地说。

  此次放映的影片为《生死交锋》和《红手印》,银幕上缉毒英雄们不惧牺牲、敢于担当的精神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扶贫干部们的无私奉献,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农村发展的艰辛与挑战,乡村振兴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和奉献,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让农村变得更加美好。

  一台放映机、一块银幕布、一场露天电影,拉近了村民之间的距离,更拉近了村民与文化之间的距离,提高了群众的文化满意度,真正实现了文化乐民、文化惠民、文化育民的目的。接下来,昌桥乡新桥村将继续配合做好“送电影下乡”活动,把健康的、有益的文化作品送入寻常百姓家,使村民们拥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