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童怀伟在参加泾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进一步解放思想 坚持向改革要生产力

发布时间:2013-01-11 10:03 来源:宣城新闻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0日上午,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继续审议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市委书记童怀伟来到泾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报告,畅谈发展。肖善武参加审议。
  童怀伟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指出,学习贯彻好政府工作报告,谋划安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任务,要进一步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在与时俱进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改革,要利用改革的最大红利,向改革要生产力、要新的动力。要继续加大对外开放的力度,只有开放才能带来人才、资金,带来观念的变化。童怀伟强调,近年来,泾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善,泾县的区位优势也将凸显。要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和氛围,进一步发挥自身的工业、产业基础和政治、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打造承接平台。特别要增强工业经济意识,千方百计发展新型工业,紧紧咬住这个主题不放松,自我加压,奋力拼搏,着力改造传统产业,提升产业层次。要统筹城乡发展,加快县城建设,推进美好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