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健康体检机构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11 17:06 来源:县卫计监督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省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健康体检机构管理促进健康体检行业规范有序发展的通知》要求,近日,县卫计监督局依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健康体检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对辖区内的健康体检机构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医疗机构的执业条件、执业许可以及执业规则,查看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核对医务人员的执业资质,深入实验室查看检验原始记录,了解体检报告的形成过程等。检查中发现,有两家医院在机构、人员、场所、设备等方面均符合法律规范,健康体检活动符合规定要求,未发现出具虚假体检报告的行为,但存在体检报告制作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执法人员出具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审查,进一步完善我县医院健康体检科的依法执业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居民创造了良好的体检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