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3257952/201612-00974 组配分类 年度计划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文日期 2017-01-12 00:00
发布文号 1 关键词 计划
信息来源 1 主题导航
信息名称 【图文解释】对泾县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解释 内容概述

【图文解释】对泾县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解释

1、“一带两轴三区”:“一带”指以青弋江为依托的城市观光带;“两轴”指以泾川大道为依托的城市空间发展轴,以桃花潭路为依托的产业发展轴;“三区”指西部生态文化旅游区、中部城区和东北县经济开发区。

2、“三横四纵一环”:“三横”为纬四路、谢园路、桃花潭路;“四纵”为城西大道、环城东路暨交通路、泾川大道、经二北路;“一环”以高铁站为起终点,205国道、322省道构成的县城环线。

3、“绿道”:以绿化为特征的城市慢行系统,通常是指以串连公园绿地、风景名胜区和城乡居住区,形成供行人和非机动交通工具进入的线型绿色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