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85D/202203-00080 组配分类 完善现代化市场监管机制
发布机构 泾县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3-11 10:17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完善现代化市场监管机制
信息来源 泾县民政局 主题导航 民政、扶贫、救灾 / 其他 / 通知
信息名称 关于同意泾县电机行业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 内容概述

关于同意泾县电机行业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


泾县电机行业协会筹备组:

你们关于成立泾县电机行业协会的申请及有关材料已收悉。经审查,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决定准予泾县电机行业协会成立登记。

泾县电机行业协会成立登记后,应当严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依照我局核准的章程开展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登记管理机关以及有关部门的指导和监督管理,为推动我县电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你协会应于每年5月31日前向我局报送上一年度工作报告,接受年度检查。

你协会的印章式样、银行账号复印件,应及时报我局备案。

 

泾县民政局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