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205-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5-05 10:58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泾县统计局 主题导航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信息名称 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来我局调研统计工作 内容概述

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来我局调研统计工作

5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到泾县统计局调研统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政法委书记马文波、政府办主任何俊中陪同调研,发改委、科商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许立勋听取了统计局关于4月份数据上报情况的汇报,并就统计基层基础建设、经济运行责任落实作出强调

一、加强基层建设,确保数据质量。

树立底线思维,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学习培训,提高业务能力,主动靠前服务,适应统计改革发展需要切实提高源头数据质量,展现泾县统计风采。

二、做好统计分析,提供政策参考。

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深入企业调研,了解行业经营发展情况,把握全县经济运行发展趋势,认真做好数据分析,为政府决策、全局谋划提供数据参考,为泾县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

三、层层压实责任,做好项目入统。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联动,在行动上发力、发展上突破。牵头部门要奋力推进项目落地,统计部门主动对接指导,做好项目入统。

会后,许立勋就节假日正值统计数据上报时间,对统计局全体工作人员表达节日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