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90032582345/202205-0000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5-10 10:18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泾县统计局 主题导航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信息名称 泾县“统计业务大讲堂”开讲 内容概述

泾县“统计业务大讲堂”开讲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于统计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提高我县各级干部统计知识水平,近期,泾县统计局组织全体专业人员开展“统计业务大讲堂”培训活动。5月9日,“统计业务大讲堂”第一期在县委办开讲,县委办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首期培训内容是工业和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知识,专业人员就重点指标解释、目前我县工业及投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着重宣传了统计法律、法规,摘要学习了《意见》、《办法》、《规定》和《监督意见》的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对普及统计知识,强化统计宣传,营造统计环境起到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