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206-0000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22-06-08 08:26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泾县审计局 主题导航 财政、金融、审计
信息名称 泾县审计局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宣传活动 内容概述

泾县审计局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宣传活动

为践行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同时进一步促进群众对审计工作的认识。6月1日上午,泾县审计局结合“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赴查济景区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农家乐经营户、游客及居民发放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宣传单,详细的介绍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对象、内容和意义,共计发放宣传单百余份。现场积极接受群众咨询,耐心为群众解惑,促进群众进一步了解审计、支持审计。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群众做参与者、贡献者,进一步加深广大群众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和共同监督。今后,我局会多维度全方位的开展自然资源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履行情况的审计,促进自然资源资产节约集约使用,维护生态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