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206-00017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6-11 09:22
发布文号 关键词 防控,疫情,查验,社会面,游客,地区,健康,核酸,风险,人员,中高,泾县,测温,预约,指挥部,景区,本土,行程,防办,旅游局,主动回应
信息来源 县文旅局 主题导航 卫生、体育
信息名称 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提示 内容概述

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提示

各旅游景区:

根据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科学精准防控保障人员货物畅通的通知》(皖疫防办[2022]406号)要求,现就我县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如下:

1、省内无中高风险地区且7天内无社会面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游客,无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证明,凭健康码“绿码”通行。

2、省外低风险地区、非涉疫地区(7天内无社会面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游客,无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证明,凭健康码“绿码”通行。

3、14天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发生地所在的县(市、区)游客,原则上不得接待。

4、要坚持“限量、预约、错峰”要求,严格执行门票预约,做好“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准确登记游客信息,确保可查询可追踪;特别是不能扫码的特殊人员,要代其查询行程码,准确登记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

5、做好测温、戴口罩、一米线、员工健康监测、公共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加强客流引导和疏导,防止人员瞬间聚集。


泾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