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9MB16578721/202207-00024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7-25 15:56
发布文号 关键词 精准脱贫
信息来源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导航 其他
信息名称 结对帮扶用真情,入村走访送清凉 内容概述

结对帮扶用真情,入村走访送清凉


 阵阵夏雨凉,绵绵情意暖。为帮助选派干部解决实际困难,支持其更好地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2日我局来到茂林镇奎峰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系列活动。

实地调研。我局党员干部深入选派村,开展走访调研,摸清选派村工作实际,掌握选派干部在村现实表现,并根据调研掌握情况,研究提出针对性帮扶措施。

 

志愿帮扶。结合帮扶村实际需求,我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帮助脱贫户整理环境、相关政策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同时召集村“两委”干部、选派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等召开座谈会,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进一步理清村级发展思路,为奎峰村排忧解难谋发展。


关心关爱。与选派干部开展谈心谈话,了解掌握选派干部思想状态,做好驻村安全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并结合赴奎峰村调研走访,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行动,为选派干部送去清凉消暑食品及防疫物资等,鼓励选派干部坚定信心、保持干劲,继续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