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41729486354772J/202209-00008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气象局 发文日期 2022-09-28 16:40
发布文号 关键词 专项工作
信息来源 泾县气象局 主题导航 其他
信息名称 县气象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 内容概述 为确保二十大期间政务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27日,泾县气象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气象局政务公开和网站信息公开的工作制度,强调了政务公开和网站信息公开的范围和要求,要求各股室高度重视,稿件要严格三审制度,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进一步提高了县气象局政务公开和网站信息公开的工作质量和效率。

县气象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

  为确保二十大期间政务公开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27日,泾县气象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气象局政务公开和网站信息公开的工作制度,强调了政务公开和网站信息公开的范围和要求,要求各股室高度重视,稿件要严格三审制度,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进一步提高了县气象局政务公开和网站信息公开的工作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