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41729MB19884796/202209-00035 组配分类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发布机构 泾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9-29 09:58
发布文号 关键词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泾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导航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名称 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带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内容概述 9月29日,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率县政府办、应急、自然资源、消防、桃花潭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泾县包合苏岭方解石矿进行国庆节前检查。许立勋在听取了苏岭矿主要负责人关于该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深入井下采场工作面进行检查,要求企业对检查出的问题做到闭环管理。许立勋要求,在二十大召开之际,矿山企业要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精细化和井下现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许立勋强调,县直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落实监管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带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9月29日,泾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率县政府办、应急、自然资源、消防、桃花潭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泾县包合苏岭方解石矿进行国庆节前检查。

  许立勋在听取了苏岭矿主要负责人关于该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深入井下采场工作面进行检查,要求企业对检查出的问题做到闭环管理。
    许立勋要求,在二十大召开之际,矿山企业要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精细化和井下现场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许立勋强调,县直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落实监管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