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003257952/201911-02090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重点工作落实]冯晓尧副县长深入一线督导检查联合治超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8-20 00:00
[重点工作落实]冯晓尧副县长深入一线督导检查联合治超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0 00:00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0日上午,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尧深入昌桥治超站联合执勤点督导检查治砂治超工作,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局情指中心主任李向东陪同督导。

在昌桥治超站,冯晓尧副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坚守岗位、奋战治砂治超一线执勤人员予以亲切看望慰问。冯晓尧副县长详细询问了日常治砂治超管理运行情况;听取了治超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治超站视频管控、管理台账登记、执法执勤及后勤保障等情况。

冯晓尧副县长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履职尽责,严格执法流程,严守工作纪律,规范执法行为,确保执法过程中自身安全;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治砂治超工作取得最大战果、最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