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7-00491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听证会】《安徽省牛岭水库工程建设征收补偿和移民安置实施办法(草案)》听证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17 00:00
【听证会】《安徽省牛岭水库工程建设征收补偿和移民安置实施办法(草案)》听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7 00:0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地解决牛岭水库工程建设征收补偿和移民安置工作,广泛听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7月16日上午,《安徽省牛岭水库工程建设征收补偿和移民安置实施办法(草案)》听证会在榔桥镇召开。移民户代表,县、镇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徽省泾县牛岭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处介绍了《安徽省牛岭水库工程建设征收补偿和移民安置实施办法(草案)》出台过程、主要内容和相关法律法规依据。听证代表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相关单位对代表的提问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会后,安徽省泾县牛岭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处将认真研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制作《听证意见书》,对草案进行修改,并于近日提交县政府常务会和县委常委会研究,适时出台正式的《征收补偿和移民安置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