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户政服务
索引号: 003257952/201910-00474 组配分类: 户政服务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群众办理临时身份证实现“非现金支付”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31 00:00
索引号: 003257952/201910-00474
组配分类: 户政服务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群众办理临时身份证实现“非现金支付”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31 00:00
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群众办理临时身份证实现“非现金支付”
发布时间:2019-10-31 00:00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解决群众办理临时身份证未带现金的问题,县公安局积极向市公安局、省公安厅相关部门汇报,请求技术支持,经过沟通、汇报,于2019年9月24日,正式上线启动办理临时身份证“非现金支付平台”。平台可选择皖警e网通、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4种方式之一进行支付,加上现金支付方式,为群众提供了5种身份证工本费支付方式,极大的方便了群众,群众再也不用担心办理临时身份证未带现金的烦恼。“非现金支付平台”的上线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前来办证的群众都说我们帮他们解决了一大难题,切实做了一件大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