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户政服务
索引号: 003257952/201912-00007 组配分类: 户政服务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公安局副局长许雁华一行深入云岭派出所督导检查户政管理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02 00:00
公安局副局长许雁华一行深入云岭派出所督导检查户政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00:00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雁华来到云岭派出所督导检查户政管理工作,行政审批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中,听取了户籍民警关于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派出所户政大厅。重点检查了户籍项目规范化办理和抽查了近几个月来的户口注销、户口迁移、户口项目变更等户籍档案资料。

此次检查,许雁华副局长对云岭派出所的户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户籍民警要熟记业务知识,提升便民利民服务水平,严格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把服务人民的工作做扎实、做牢靠、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