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县政府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10-00042 组配分类: 县政府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公布泾县县乡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9年本)的通知 文号: 泾政〔2019〕27号
发布日期: 2020-10-15 00:00
关于公布泾县县乡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9年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5 00:00 来源:县编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开展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制度的具体行动。依据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机构改革职能调整和国务院、省政府取消调整政府权力事项等情况,县政府对县乡政府权责清单进行了调整修订。现将新修订的《泾县县乡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9年本)》予以公布。

各乡镇和县直各部门要在相应网站公布本乡镇(部门)权责清单,接受社会监督。要严格按照权责清单行使权力、履行责任,落实责任主体,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审批监管方式,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让广大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便利感。

本目录公布后,《泾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泾县县乡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8年本)、公共服务清单目录(2018年修订本)和县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目录(2018年修订本)的通知》(泾政〔2019〕6号)中的《泾县县乡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8年本)》即行废止。

附件:1.泾县县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9年本)

2.泾县乡镇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9年本)

3.2019年泾县县乡政府权责清单取消事项目录

4.2019年泾县县乡政府权责清单划转事项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