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003257952/201911-0320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热点回应】【社会治安】【信访维稳】冯晓尧关于云岭镇、丁家桥镇扫黑除恶及信访稳定工作的回应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05 00:00
【热点回应】【社会治安】【信访维稳】冯晓尧关于云岭镇、丁家桥镇扫黑除恶及信访稳定工作的回应
发布时间:2019-11-05 00:00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上午,副县长冯晓尧赴云岭镇、丁家桥镇督导扫黑除恶及信访稳定工作,云岭镇、丁家桥镇党委政府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中,冯晓尧听取了有关扫黑除恶及信访稳定工作的汇报,要求属地乡镇加强涉黑涉恶线索摸排,结合主题教育实践做好学用结合,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全力为辖区居民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冯晓尧还深入辖区派出所,实地查看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有关安保部署情况,要求有关乡镇和治安派出机构提高防线意识,全力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及时发现解决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确保各重大节点全县社会大局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