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策解读> 媒体解读
索引号: 003257952/201907-00557 组配分类: 媒体解读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媒体解读】关于《泾县电梯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解读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7-19 00:00
【媒体解读】关于《泾县电梯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解读
发布时间:2019-07-19 00: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方案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节约能源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电梯质量安全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8﹞8号);

二、整治重点

主体责任不落实;打击非法生产、经营、使用、检验;强化责任保险。

三、工作目标

电梯注册率、签约确权率、持证上岗率、平台数据准确率、设备故障发生率与投诉率同/环比下降率、小乱差维保单位淘汰(退出)机制、诚信体系建设。